七秒鱼

黑化、病娇、痴汉、忠犬
、修罗场、乙女爱好者
不吃腐

CP:弗爱&明爱&隐爱

保护欲过剩的经纪人/患有妄想症的大总裁/自我傲慢强制爱的影帝


注:ooc🈶,黑化病娇🈶,强制爱🈶


雷者慎入!!!



*






  为了给病重的母亲支付医药费,东方爱咬牙进入娱乐圈打拼,虽然作为十八线小透明很辛苦,但踏实努力地工作仍然使她快乐幸福。


  可,一切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?


  *


  “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的经纪人了。”


  东方爱茫然地望着,男人手里端着几沓文件,颀长身姿挺立,优雅得像台机器。


  弗雷,年纪轻轻却一手打造出众多顶流、甚至培养了一位现象级影星的传奇经纪人。


  这样的人物亲自来带她这个小透明,东方爱又惊又喜,还有迟疑:“可是,我已经有经纪人了。”


  “他太差了,已经被辞退,以后我是你的经纪人。”

  俊美不输明星的男人打断她,皱眉,“这是公司的安排。”


  第六感察觉对方称不上好的情绪,东方爱不敢多话,只好愣愣点头。


  *


  弗雷很快接管了她的工作,面面俱到,事无巨细,而且每一件都亲力亲为,直到完全掌控。


  最后,他甚至辞退了她身边仅有的助理。


  “不需要。”

  弗雷这么回答她的质问,“不需要助理、或者任何类似的其他人。”

  “你有我一个就够了。”


  东方爱很想反驳,然而事实的确如此,况且她也正是因为弗雷才得到了从来没有的工作机会,母亲的病情才有了改善。


  她怏怏地回去了。


  于是也就看不见,男人在背后凝望她的眼中,那些深邃无底的、骇人的黏腻爱意。


  *


  他钟意一株待放的花苞,娇嫩、弱小、而甜美。


  第一次见到时他就在忧虑了,这么脆弱却这么诱人,简单纯净得像一颗露珠,她该怎么在险恶的娱乐圈里生存下去呢?


  所以她是如此迫切地需要他的保护。


  不需要其他人,更不应该留恋其他人,因为只有他给予的,才是最合适的、最安全的。


  依赖吧,请更多地依赖他,在他浸润爱意的保护下。


  *


  赵公明是几乎整个娱乐圈都想攀上的无敌金大腿、钻石王老五。


  但东方爱确信,他是个脑子有病的疯子。


  “老婆~”


  长发的年轻总裁摇下车窗,扒在车门上,朝她笑得一脸灿烂:“今天又要去上班吗?来坐老公的车吧~”


  东方爱早就被他磨得没脾气了。


  她实在搞不懂,男未娶女未嫁的两个陌生人,为什么这位赵大总裁就能莫名其妙地单方面笃定夫妻关系,还天天一口一个“老婆”叫得无比亲热且熟练。


  她深呼吸,告诉自己不要搭理,猛地加快了步伐。


  “车载冰箱里有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脆皮冰淇淋哦~”


  东方爱可耻地被绊住了脚步。


  没办法,弗雷严格管控她的饮食,每天的摄入都要从他手里过一遍,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体验过从前肆意享受冰淇淋的快乐了。


  东方爱咽了口口水,谨慎地选择了远离驾驶位上的赵公明的后座。


  嗯……快捷拨号已经设置好了,真有情况就叫弗雷,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?


  被冰淇淋俘虏了心智、又被长久的死缠烂打消磨了警惕的她,忘了注意——


  为什么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,赵公明会知道她这么精确的喜好呢?


  *


  唉。


  赵公明从后视镜里痴迷地注视着少女娇俏可爱的脸,宠溺一笑。


  他的小妻子真是太固执了,明明自己可以给她一切,金钱、权力或者无所谓什么其他的东西,偏偏一根筋地要进娱乐圈独自闯荡,不仅不允许公开他们结婚的事情,甚至还和他赌气分居。


  不过谁让她是自己最爱的小妻子呢?身为丈夫,包容可爱小妻子一些任性的愿望,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
  啊,小妻子对他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呢~


  赵公明的眼神幽暗一瞬。

  

  不过……


  小妻子的身边,最近出现了一些很讨厌的家伙啊。


  所以身为丈夫,保护自己可爱单纯的小妻子,保护自己的家庭,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
  *


  到了片场,东方爱自觉找了个地方给自己化妆。


  弗雷最近很忙,忙得连亲自陪她去片场也做不到了,可他又实在不肯招“危险的外人”——也就是助理。


  不然他也不会让东方爱一个人来这种危险的地方上班。


  为什么片场会危险呢?


  东方爱正在认真背自己的台词,一个人突然闯入休息室,不由分说拉起她就走:“哎唷你到了怎么都不说一声!该隐都等急了!”


  该隐,影视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获得者,闻名中外、炙手可热的影帝,脾气也是闻名的古怪。


  “你来了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  年轻的影帝盯着她,皱起眉,不满地控诉:“我等了你这么长时间。”


  “等……我?”

  东方爱搞不懂,小心地说:“我记得,您好像跟我没有对手戏呀。”


  该隐愣了下,低头翻了会儿剧本,起身去找导演。


  他很快就回来了,蛮高兴的样子,塞给她一个剧本:“你来演女三。等会儿有我们的对手戏,快背台词。”


  东方爱懵了。


  这是天降的馅饼,但她的第六感打起警铃:“那、那个……这样不太好吧,我还是演原来的角色……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该隐的脸色立刻有些难看,盯着她:“我觉得你适合女三,导演也同意了。”


  “还是说,你不想和我合作?”


  东方爱慌忙摇头,不敢去接这顶帽子。她的余光里,助理也在拼命朝她摆手使眼色,示意她答应。


  东方爱只好稀里糊涂地点头。


  *


  剧情里,女三的任务是勾引男主。


  可东方爱从没接过这种类型的戏。


  她甚至连看该隐的眼睛都不敢。


  她没来由地害怕。


  那双戴上美瞳的瑰色眼睛漂亮极了,可看她的眼神也炽热极了,那样肆意妄为、无所顾忌,好像饿疯了的贪婪者看见最爱的猎物,必须要把她拆解、熔化,再一点一点分毫不漏地吞食入腹,才能获取一丝的餍足。


  还有对手戏中频繁的肢体接触,那样直接、露骨,总是让东方爱慌得忘掉这是在拍戏,满心只剩下逃离。


  结果就是,导演喊了一次又一次的NG。


  兢兢业业的小演员从未这样失职过,愧疚极了,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多想,这只是拍戏,影帝只是演技太好又敬业而已。


  “没关系。”

  该隐却笑着安慰她,脾气好得诡异:“重新来就好了。”


  “我可以和你一直拍下去。”


  *


  “……女三?”


  弗雷盯着手中的资料喃喃。


  他给她安排的,不是一个没多少戏份的跟班吗?


  这不是什么难查的事,他很快就知道了全部的来龙去脉。


  该隐!


  弗雷的脸阴沉下来。


  他就知道!他就知道!


  明明已经推掉了那么多的通告、那么多的剧本,为了安抚她才接下这一部戏,还特意找了一个没什么戏份的小角色……为什么还是会被危险的家伙盯上?


  弗雷后悔了。


  光一个赵公明就疲于应付,还有该隐……

  

  他就不该让她接戏、接综艺……不,根本什么都不该接触,她不应该有任何曝光度,永远只待在他身边才好,这样才最安全。


  *


  “戏份还是太少。”


  该隐目光灼灼,指着剧本,一只手圈住东方爱的腰,“女三这里应该和男主再亲密一点才对。我和你搭戏,多造点热度才对你好。”


  东方爱反抗不得,咬着牙,快要哭出来了。


  影帝为什么会是个自说自话的神经病啊!


  电话铃突然响了,东方爱如释重负,慌忙睁开怀抱,拿起手机跑出去接电话。


  “喂,弗雷?”


  “不要再演那部戏了。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冷得不像话,“回家,后续的事情我会处理。”


  “立刻回家。”


  东方爱立刻点头答应,第一次觉得大魔王说了人话。


  *


  “我的小妻子……”


  昏暗的房间里,男人捧着照片,细细摩挲,痴痴呢喃:“我的小爱……”


  “在外面玩了这么久……”


  他肆意地、黏腻地吻上照片中少女的嘴唇,低哑轻笑:“该回家了。”


  *


  “老婆,老婆……”


  东方爱半夜睡得迷迷糊糊,终于被吵醒了。


  她睁开眼,惊恐地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不认识的房间。


  “这是哪里?”

  东方爱慌忙抱住被子后退,冲面前的赵公明大喊: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
  “老婆?”

  然而俊朗的男人却撅起了嘴,好像自己才是最委屈的可怜人,卧在她的身侧,抓起她的一只手贴在脸上:“老公把你接回家了,你不开心吗?”


  “我还特地布置了我们的婚房作为惊喜哦。”


  他说着,兴奋起来,眼睛发亮,指向周围的墙壁,像只邀功的大狗:“怎么样?怎么样?老婆喜不喜欢?”


  满墙精美昂贵的装饰,还有镶嵌其中的……他们的合照。


  说是合照,其实只是用高超的技术将两人影像强行拼凑在一起的低劣产品罢了。


  “还有婚纱照……但是太珍贵,所以老公把它们贴身收起来了。”


  俊美面庞忽然凑近,赵公明眯起眼,唇吻游移、与怀里的小人儿耳鬓厮磨,流露深沉的迷恋与痴狂来:“我们才是夫妻……我的小妻子最美丽的样子,除了我,谁也不能看……”


  “疯子!神经病!”


  东方爱也不知哪儿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了他,颤着哭腔,浑身发抖:“我以前根本不认识你!走开!走开——”


  啊,好伤心。


  可爱的小妻子不愿意承认他们恩爱的过往。


  没关系,是他这次搞砸了,没有准备小妻子最喜欢的惊喜,冲他生气、发脾气,都是应该的。


  赵公明的眼眸暗沉一瞬,很快又像个没事人一样笑着搂抱过来:“老婆消消气,来,老公给你打……”


  他的话音还没落完,就被一个花瓶猛地击飞出去。


  东方爱呆愣地望着眼前的男人,明明应该是带来熟悉和安心的经纪人,她却无端对他生起更深的惶恐和颤栗。


  “你看。”


  弗雷专注地看她,难得温柔,甚至在笑。可他手里还攥着碎了一半的、沾着别人血渍的花瓶,让这画面显得无比诡异:

  “我说过的,除了我,其他人都很危险。”


  歪倒在一边的赵公明捂着受伤的头,顶着满脸的血,目光却始终偏执地黏在他的“小妻子”身上,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。


  “老婆……”

  他只看得到他的“小妻子”,抹了下流到嘴角的血,可怜巴巴地伸出手,瘪起嘴,利用难得的伤痛向“小妻子”讨要怜惜与爱抚:“老公好疼啊……”


  “闭嘴!”


  弗雷冰冷的眼刀立刻掷去:“你的家庭医生今天没给你吃药吗?有妄想症的疯子!”


  “那你又是怎么找到这里,还闯进来的呢?”


  被反复打断与“小妻子”的甜蜜共处,赵公明惯常嬉笑的表情也冷冽下来,反唇相讥:“还不是在我的小妻子身上用了卑鄙的手段。”


  “只有你一个是找不进来的吧?谁帮了你?”


  看到弗雷的脸色骤变、迅速阴沉下来,赵公明了然,报复性地勾起唇嘲笑:“你以为这样你就能赢了吗,弗雷?”


  “没有人会赢。”


  黑暗中不知何时出现另一双手,在月色中将床上无助的少女拢入怀里。


  该隐望向两人的表情嫌恶不已,语气却又极度隐忍:“也没有人会输。”


  “呜……”东方爱惊恐地望着该隐,望着他们,终于忍不住害怕地哭出声来:“你、你们到底要干什么?”


  “……抱歉。”


  弗雷俯下身,不舍又缱绻地用手指温柔描摹她的眉眼、唇齿,叹了口气:“但这是最安全的办法了。”


  *


  “想要资源吗?”


  “想要后台吗?”


  “想要影帝的流量吗?”


  “呜、呜……呜呜……不、不要了……我不要了……放过我、放过我……”


  “不行啊。”


  或叹息,或亲吻,或纠缠。


  “小爱不想给母亲赚医药费了吗?治疗和药物都需要很多钱啊。”


  “接受吧。”


  “接受我们……接受我们的爱。”



【end】











“卑鄙的手段”是指在小爱身上装监控和定位

评论(17)

热度(52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