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秒鱼

不吃腐。黑化、病娇、痴汉、忠犬
、修罗场、乙女爱好者

【cp:努爱】

点梗的小短打。

评论区点梗或许也会掉落小短打?(doge .)





东方爱是动物园的一位饲养员。

某天,她被调去了狼苑。

“园里最近新进了一只胡狼,园长交代了,要重点注意它。”

“胡狼?”东方爱奇怪,“为什么把胡狼放进狼苑啊?”

“没有专门的分区嘛……总之你重点照顾它就对了。”

“哦,好。”

*

“阿努比斯”

园里用这个死神的名字称呼这头胡狼。

光是为了抓他,就死了三个人,费了无数麻醉剂,最后用高压电晕拖回来,醒了又直接咬死园里的狼王。

损失很大,利益也很大,一头高大得能单独猎杀公牛的胡狼,这背后的价值让园长舍不得放手。

然而没人敢靠近他,饲养员的职位推来搡去,最后丢在东方爱头上。

*

大跌眼镜。

阿努比斯接纳了东方爱。


“啊?没什么啊?”

东方爱很奇怪:“你们怎么都说他凶?他除了个子太大,跟园里的其他狼没区别啊。”

“被抓被咬……这不是很正常吗?哪有被弄疼了还不反抗的啊,那是狗,阿努比斯是胡狼哎。”

“不说啦,我去喂食了!”


“阿努比斯?”

东方爱打开两指厚的铁门,抱着一个医药箱进来:“今天还好吗?”

巨大的胡狼睁开假寐的眼,抬起脑袋,盯着她,轻轻摇摇尾巴。

没有兽医敢给他治疗,当初抓捕时留下的伤疤和断裂的肋骨只有自愈。

或者靠东方爱。

换药、上药都是很麻烦的事情,更别说是这么巨大的胡狼,更别说东方爱只是个医护新手。

奋战近两个小时,东方爱终于搞定,直起腰抹了把汗。

阿努比斯歪头舔了舔她的手,很轻柔的力道和触感。

“阿努比斯你不抓我了哎。”东方爱沾沾自喜,“看来我的上药水平进步很快嘛!”

阿努比斯摇摇尾巴,缓缓侧身躺下来。

“唉?想挠痒痒吗?”东方爱靠过去,“是不是该洗澡了啊?等会儿我去给你放水哦。”

巨大的胡狼沉迷于温软手指穿插过毛发、按压在皮肤上的酥麻质感,哼哼着,眯起一双血眸。


舒服。

喜欢。


换完药就该喂食了。

东方爱和另一个负责狼苑的饲养员一起布置丰容。

搞完,开门,放狼。

阿努比斯最近状态好了不少,商议之后也把他放了出来。

群狼原本找食抢肉不亦乐乎,阿努比斯一出来瞬间全部噤声,夹着尾巴低眉顺眼。

灰狼群怕胡狼,世界奇观。

然而阿努比斯根本不理会它们,他径直穿过投食区,走到东方爱在的铁丝网旁坐下。

“哎?”东方爱看见他,疑惑,“阿努比斯你不饿吗?”

黑色的巨大胡狼把唇吻从铁丝网的孔隙探出去一点,伸舌舔她的手。

“好痒啊……要不我去给你拿肉吧?”东方爱还是心软了。

阿努比斯可能受伤还没恢复,抢不过那群狼才来找她的吧?


东方爱总是给虚弱的阿努比斯开小灶。

那天又是喂食,她把一大块牛骨肉抛给阿努比斯,黑色胡狼一边吃一边轻轻摇着尾巴。

忽然不知道哪里蹿出一匹狼来。

东方爱认得,是前任狼王的配偶莎莎,很机灵,也是狼群里最亲人的一匹狼,可能是闻到肉味找过来的。

莎莎嗅闻了一会儿,不敢去抢阿努比斯咬住的,颠颠跑来拱东方爱的手。

东方爱躲她:“哎呀不行啦……”狼苑每天的肉量都有规定,阿努比斯的肉是她自己掏的腰包。

莎莎不依不饶地扑她。

“呀——阿努比斯!”

巨大的黑色胡狼旋风一般掀翻了莎莎,利齿咬住脆弱的后颈,一匹成年灰狼在他爪下竟显得有些娇小。

东方爱吓得赶紧抱住他:“阿努比斯!快放开!”

阿努比斯低吼一声,松开嘴。

莎莎哆哆嗦嗦、头也不回地跑远了。

*

阿努比斯变得黏人。

他总是紧贴着蹲坐在东方爱身边,如果她不在,这头巨大胡狼唯一的生活内容就是趴在饲养员通行的铁门后等待。

他甚至会主动和东方爱玩扔骨头的小游戏。


“我说,你还真厉害!”狼苑的饲养员同事开玩笑,“死神被你训得像条狗一样乖。”

“瞎说!”

东方爱苦着张脸:“园长说阿努比斯现在太温顺了,不适合展出,说我以后不能和他亲近了。”

“哈哈,也是,没野性了谁来看啊。”

同事打哈哈,瞄她的眼神忽然变得闪烁起来:“你……你中午有时间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……呃,我家亲戚在附近新开了家餐厅,我请你去吃吧!”

“啊……这个……”


“吼——!”


东方爱红着脸回神,发现竟是阿努比斯咆哮着朝同事撕咬,强悍的铁丝网被冲撞得摇摇欲坠。

同事脸都白了,在黑色胡狼嗜血凶暴的眼神下连连后退。

“阿努比斯?!”东方爱也吓了一跳,一边悄悄让同事快走,一边耐心安抚巨大的黑色胡狼。

阿努比斯一面低吼,一面不停舔舐少女裸露的肌肤,直到将自己的气味完全覆盖,才安静下来。

只有血色的瞳眸依然执着、阴翳地注视。


*


当天半夜,东方爱被疯狂响铃的微信群叫醒。

“紧急通知!紧急通知!狼苑胡狼阿努比斯跃出铁丝网逃跑!各部门人员千万小心——”

语音还没放完,手机就突然被一只手抢走扔开,在墙上摔得粉碎。


东方爱惊恐地抬头。

黑暗中有一双血色的瞳眸,和一对竖立的胡狼尖耳。


“为什么?”

低哑的嗓音,胡狼化身的少年附身将她禁锢在自己身下,低下头颅,侧首舔舐那截白嫩、脆弱的脖颈。

感到细弱的颤栗,阿努比斯抬头,似有困惑地皱起眉,伸舌舔去东方爱眼中的泪水。

“明明是你背叛了我。”

他发出不满的呜噜声:“别人一句话,你就要放弃我吗……为什么?我不够听话吗?”


“你不可以抛弃我。”


胡狼少年在他最爱的饲养员惊恐的目光中,抱紧她的腰肢,一同遁入无边夜色。


“我们不会分开的,永远不会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9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